Mirkwood

一天天的正事不干

河神 卯友 随手一写师哥吃醋(1/3)

谈P恋W爱P今天是写不完了,毕竟卡车堵车不太好,等写完了明天一起发。先发个吃醋梗w


郭得友有三天没见到丁卯了。

 

小河神有些着急,但一时间没找到由头去问。于是买了包小麻花,探头探脑的跑到漕运商会去打听。

 

“你们丁会长呢?”

 

“出去啦,去魏老三家看他家留洋回来那个女儿去啦。”漕运伙计喜上眉梢的和郭得友说,“那大小姐可好看了,头发烫的卷和花儿一样,穿的那叫一个雅。”

 

“不是我说,你们会长去瞧小姑娘,你们这儿高兴什么呢?”郭得友一边嘎嘣脆的嚼麻花一边问,心里腾的一下。

 

“会长这是要娶媳妇了,到时候肯定得摆酒放假,东家有喜,必然是好事儿,码头上的大家都得沾光,”伙计一边说一边从郭得友手里的油纸包里扯出麻花一起吃,“怎么着小河神,你也着急娶媳妇?”

 

“怎么看一眼,在你们这儿就传成要娶媳妇了?”郭得友一脸不动如山的样子,把心里扑腾来去的那点心思都压下去,但嘴里的麻花已经怎么嚼都觉得不太对味儿了。

 

“这就是您了不知道了吧?那魏家小姐和我们少爷,哦,现在是会长了,那是打小定下的娃娃亲,当初本来打着一起留洋出国读书,回来就结婚的,青梅竹马的事儿,要不哪至于一看就是三天,估摸着是一起游船画舫的,看景去了。”小伙计吃着郭得友的麻花还上瘾了,话匣子一开就没个完,伸手还想再捻个麻花吃,被郭得友一把拍开。

 

“行行行得了得了我知道了。”无名火从心头起,郭得友把人手拍开不算完,把人手里刚拿走的麻花也抢下来放回油纸包里,再怎么吃都觉得不香了。

 

看着这炸的焦脆裹着芝麻的小麻花,郭得友气不打一处来。青梅竹马?谁还没有个青梅竹马了?一看就是三天连个招呼都不打,丁卯看来这也是想开了不打算和他处了,知难而退还是懂的。毕竟大老爷们哪有温香软玉的小姑娘来得好?

 

一边这么想着,一边抬眼已经到了小神婆的住处,郭得友刚想敲门,就听见门里面嘻嘻哈哈莺莺燕燕的,刚想发说点什么的郭得友才想起来今天王美仁路过天津做客,借住在顾影家。听声音刚好肖兰兰也在。

 

之前大明星原本也想跟他聊两句什么叙叙旧,被丁卯三句两句的拦回去了,还借着醋劲欺负了他一顿。想到这儿郭得友更觉得不对了,分明大前天的晚上还腻腻歪歪的,前天早上没了影,在就有人跟他讲这种话。

 

丁卯也不是这么不靠谱的人吧?兴趣是他们家伙计道听途说呢?

 

说着郭得友拿着麻花就想撬顾影家的门,正好听见肖兰兰说,“魏家大小姐长得好看不好看,你等回头问丁卯不就得了,他们可是真熟,不像我,也就是听说过罢了。”

 

丁卯,丁卯,好你个丁卯。还真去看人家大小姐了?

 

郭得友气的把麻花一扔,扭头就冲着丁卯家走。走到一半儿又觉得很不合适,既然丁卯也不一定在家,那自己这跑过去又是个什么身份呢?编个什么理由好呢?

 

又是干嘛非得打听这个呢?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3)
热度(1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rkwoo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