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kwood

一天天的正事不干

河神 卯友 一发耍流氓

随手一写系列

也不是道我怎么就入了国产,这俩位在我心里已经恋爱了一万八千次了。

走起走起,向世界分享小流氓。有空看看写个甜唧唧的恋爱故事。



 事情到今天,丁卯心里不是没有犯过嘀咕,像郭得友这样的人,怎么就让他得着了?


他一边这么想着,一边扭头看着身边睡得四仰八叉的师哥,突然就生出一种不真实感来,于是赶紧扭过头去,伸手把裸着背的师哥往自己怀里扯。

郭得友昨天晚上被折腾到了大半夜,被丁卯这么一扯就醒了,一开始还忍着由着身后的人胡闹,没想到小兔崽子搂着还不够,非要扯弄着。于是一骨碌转身过来盯着他。

“丁卯你疯了吧,一大早的想干嘛啊?昨晚干了什么自己不知道吗你不困啊?”

不说丁卯还想不起来,这一说,才想起来郭得友着一身一丝不挂是因为什么,头天晚上的事情历历在目,想着想着就借着早起的劲头硬了起来。

郭得友本来看他愣了,扭着身子就准备继续睡。不得不说这有钱人家的被子褥子就是睡起来爽快,锦缎的被面滑溜溜的,摸上去就像是女孩儿的皮肤,外面炭火盆子烧着一点儿不冷,舒服极了。谁成想这刚合上眼,自己腰腹见就贴上个坏东西,有一下没一下的蹭着。

再看丁卯,半颌着眼,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很没规矩的搭在了自己屁股上。

头天晚上迷迷瞪瞪的就答应了他住下,结果说话的功夫就被脱了个精光,手术刀从上往下一划,贴皮凉。灯一关人就狗似的贴过来在身上乱啃。

郭得友本身就觉得挣吧不过丁卯,倒不是说打不打得过的问题,是知道了这人是真喜欢自己,自己也舍不得下手打他,争下去闹下去,日子过不太平也没什么意思,就也顺着他胡来。

但谁知道昨晚这小子就跟畜生一样,一声声叫着师哥,还说着什么师哥你真软,师哥你真紧之类的混账话,一晚上要了他两三次,顶的他腰酸腿软,发火发过了根本没用,别看丁卯嘴上一口一个师哥叫着,心里不定把他当成了什么,一点尊师敬长的心思都没。就直来直去的上他,一直到他哑着嗓子求饶才算完。

就这也没放他睡个安生觉,一大早起来又要犯混,郭得友赶紧按住这个小畜生,驾着起床气凶巴巴的问他要干什么。

但丁卯还是那个搂着他的动作,一手在师哥脖子下面给他枕着,一手虚搭在师哥屁股上,小少爷一头乱糟糟的卷发,想着自己昨晚是怎么把师哥干到气都喘不匀,最后只能搂怀里给师哥道歉,也就不敢再造次,乖乖地看着身边人凶巴巴的脸,摆出最乖巧的表情,就和下面硬着还顶着人家的不是自己一样。


“我喜欢你啊,师哥。”


评论(6)
热度(24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rkwood | Powered by LOFTER